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26日 第2021-08-2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油在洛甘油气田开发六油井

预定今年获161新油井 明年应达500口

  【本报讯】北塔米纳上游洛甘公司(PHR)总经理贾菲(Jaffee Arizon Suardin)不久前在雅加达表示,自美国雪佛龙公司属下子企业印尼太平洋雪佛龙公司(CPI)于今年8月9日正式把洛甘油气工作区的管理移交之后,北塔米纳上游洛甘公司已钻探了6口新油井。
  贾菲说:“我们深信在未来4个月内,洛甘工作区的161口新油井钻探指标会实现,因为在移交之前,我们已经预备了钻机、材料和钻井人员,使钻井工作能尽快完成。”
  国油公司通过高效钻井,洛甘工作区今已有了10口高产油井,之前钻井工作需要20天,现在只需 11 天,其他活动包括钻探,之前需要7天,如今只有5天就已完成。
  根据资料显示,洛甘油气田是其中一个自1951年至2021年已出产110亿桶原油的战略性工作区。在今年上半年期间,洛甘工作区的原油日均产量约达16万500桶或占全国总产量的24%,还有天然气日均产量约达4100万立方英尺。
  洛甘工作区是印尼第二大油气田,占地面积约达6.453平方公里,主要油田 共 有 10 个 ,分 别 是Minas 油 田 、Duri 油 田 、Bangko 油 田 、Bakasap 油田、Balam South油田、Kotabatak 油田、Petani 油田、Pematang油田、Petapahan油田和Pager油田。
  为提高洛甘工作区的油气产量,国油公司已定下指标,今年应钻探161口新油井,2022年新油井应达到500口。(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