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反恐特遣队搜查锡江恐嫌住家

缴获射箭器及伊斯兰教书籍等物证

  【本报讯】南苏省锡江市巴纳古崗(Panakukang)镇 德 洛(Tello)村Camba Jawayya 街一间民房,在今年7月29日遭到警察88反恐特遣队的突击搜查。
  南苏省警长默尔迪夏姆(Merdisyam)警察少将于7月30日在锡江市Bhayangkara 医院确认此事。他说:“南苏省警察仅协助警察88反恐部队进行突击搜查行动。我们当然成为警察88反恐特遣队的支持后盾。”
  据悉,上述由警察88反恐特遣队搜查的屋主是56岁的妇女SR。反恐特遣队在搜查中缴获证物,如射箭器及有关伊斯兰宗教的书籍,然而书籍的名称和内容不详。
  默迪尔夏姆说明,SR是南苏省波梭县(Poso)阿利·卡洛拉(Ali Kalora)恐怖组织的一员。因此前一天的搜查行动是与波梭恐怖分子有关。
  然而南苏省警长强调,恐嫌SR与之前88反恐特遣队今年初在Villa Mutiara抓到的恐怖分子并无关联。(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