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发放15.3万亿盾总统援金

总统要求微型企业遵行防疫卫生规则持续营业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7月30日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账户表明,政府将在今年为具有生产性的微型企业提供总统 援金(Banpres)。他说:“2021年要向具生产性微型企业分发的总统援金总额共15.3万亿盾,从今天起分发给全国共128家小型和微型企业。我们希望该总统援助金能协助大家推动经济发展。”
  佐科维总统希望所有微型企业在营业时严格遵守生效的防疫卫生规程。他坦承,目前各种营业不论是微型、小型、中型及大型企业都处于步步维艰的境况。自从出现新冠疫情以来,世界各国都经历同样的困境。他说:“大家必须埋头苦干及坚强挺住困难,我是直截了当地表达,不是用来吓唬大家。至于新冠疫情何时了结,连世卫组织(WHO)都未能预估,因此我们必须保护健康体魄及经济能力。”
  在此之前,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确定政府在延长实施第四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措施的同时,也会顾及社会民众的经济状况。
  特别是在实施第四级社区活动限制的地区,政府已把国家经济复苏纲领(PEN)的预算开支增加为744.75万亿盾。
  上述预算其中是向民众提供的日常必需品纲领卡、电力折扣、互联网限额津贴、待业卡、薪水补贴资助金及粮储公共公司提供大米援助等。(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