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4月13日 第2021-04-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穆尔多科阵营谴责苏西洛

暗中注册民主党标志违反道德和正义

  【本报讯】穆尔多科阵营民主党人谴责AHY阵营民主党最高评议委员会主席苏西洛在司法与人权部知识产权局注册民主党商标。
  穆尔多科阵营民主党发言人拉赫迈德(Muhammad Rahmad)评估说,苏西洛不应该将民主党的标志注册为私人商标。
  拉赫迈德在周一(12/ 4)发表的声明中说,民主党的名称和党徽及党旗不应被注册为私有财产。
  苏西洛以各种方式试图将民主党作为私有财产拥有。甚至设图秘密在司法人权部注册民主党的标志。
  这使人们怀疑苏西洛暗中要把民主党的所有权没收为个人财产。
  拉赫迈德说,民主党人在2001年由99个人成立,拥有一份公契,并已在公证处登记为正式的国家文件。民主党这个名称应该在党内代代相传。
  来自穆尔多科阵营的民主党人与党的创始人一起强烈谴责苏西洛采取的步骤。
  拉赫迈德说,我们与民主党创始人和支持民主党的人民一起,强烈谴责苏西洛的暗中操作,无视道德价值观和正义感。
  此前,民主党最高评议委员会主席苏西洛向司法与人权部知识产权局注册了民主党的标志。
  司法与人权部公关主任伊尔玛(Irma Mariana)表示,该申请流程目前处于2021年3月25日至5月25日的发布阶段。
  又讯,民主党标志设计师威斯努(Wisnu Herryanto Krestowo)对苏西洛向司法人权部注册民主党标志提出抗议。
  威斯努于周日(11/4)向司法与人权部长雅松纳提交抗议书,他在抗议书中 声 言 自 己 与 Ventje Rumangkang和Kurdi Mustofa于2001年一同发起成立民主党。他谴责苏西洛暗中注册民主党标志是无视道德价值观的忘恩负义之举。(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