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4月13日 第2021-04-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雅万高铁建设进程达70%

总统要求明年下半年建竣并开始投运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同交通部长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在万隆县Rancaekek区,由西爪省长里德宛(Ridwan Kamil)陪同下,对Tegalluar高铁维修厂进行视察后表示,佐科维总统要求雅加达-万隆高铁项目,能够在明年下半年建竣并开始投入运作。
  里德宛省长于4月12日在现场上参与视察后表示,雅加达 – 万隆高铁项 目 的 施 工 进 程 已 达70%,因此佐科维总统希望在2021年下半年,雅万高铁已能开始投运。将来人们可先从雅加达乘坐列车 到 巴 达 拉 浪(Padalarang),然后又从巴达拉浪乘坐列车直到格本卡翁(Kebon Kawung)。
  为了能达到上述指标,政府也将在巴达拉浪火车站和万隆火车站之间的四五个地点建造高架桥铁道,因为这些地点热闹异常,平面上的铁路和大路经常在平交路口出现严重堵车现象。
  印中高铁公司总经理德维亚纳(Dwiyana Slamet Riyadi)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卢虎部长已经交代,如果该公司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通过他向中央政府协调,因为雅万高铁已列入国家战略建设项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