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1月26日 第2021-01-2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关注儿童发育迟缓问题

要求在2024年把发育迟缓率降低到14%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25/1)在总统府主持局部内阁会议时,要求到2024年将印尼儿童发育迟缓率降低到14%。
  人力资源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周一在总统秘书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总统已作出指示,到2024年,我们的目标是把儿童发育迟缓率压低至接近14%。
  穆哈吉尔透露,印尼儿童发育迟缓率仍相对较高,2019年达到27.6%。
  据估计,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2020年儿童发育迟缓率将会增加。穆哈吉尔说,为实现到2024年降低至14%的目标,每年的发育迟缓率必须降低到2.7%。
  这是一个宏大的目标,因此,总统下达了指示,要求采取非常规步骤实现目标。
  他还说,佐科维总统非常重视降低发育迟缓,因为如果在婴儿时期发育迟缓,将影响其智力发展,这种状况将持续到成年或生育年龄。
  与此同时,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印尼的劳动力发育迟缓率为54%,这意味着,在全部劳动力中,有54%在婴儿时期或在子宫内就经历发育迟缓。
  穆哈吉尔说,这就是佐科维总统要求对这个发育迟缓问题给予特别关注的原因。(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