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1月26日 第2021-01-2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吁尽快让印尼摆脱疫情

冀基督信徒协助完成疫苗接种计划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邀请所有基督徒参加有关新冠疫苗接种的教育活动。
  佐科维周一(25/1)在印尼教会联合会(PGI)全体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说,有关疫苗接种的正确信息有助于印尼摆脱新冠病毒大流行。我邀请所有基督徒和印尼教会联合会的成员,无论他们在哪里,请与政府合作,以使这一疫苗接种计划取得成功并教育公众。
  佐科维说,接种疫苗将是我们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复苏的重要途径。他说,政府已从四个不同的公司和国家订购了4.26亿剂新冠疫苗。
  政府已经备就3万名疫苗接种人员,1万所社区医疗中心和300万所医院,准备为1亿8150万印尼人民接种新冠疫苗。
  佐科维表示,政府预定在2021年底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但仍希望公众不要忽略执行防疫卫生规则。他强调说,即使已接种疫苗,也必须执行一系列卫生规则,以遏制病毒的传播。
  众所周知,印尼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已于2021年1月13日开始实施,佐科维总统率先第一个接种新冠疫苗。
  目前,疫苗接种过程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在处理新冠疫情第一线的卫生工作者将优先接种新冠疫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