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1月26日 第2021-01-2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雅京PSBB再延至2月8日

新规定对两种营业的活动放宽限制

  【本报讯】根据2021年第51号雅京省长决定书,雅加达的PSBB(大规模社区隔离)从1月26日再次延长到2月8日。
  从今天(26/1)开始生效的新规定放宽了对两种营业活动的限制,即餐厅营业活动和购物中心营业活动。
  在这里餐厅指的是餐馆、咖啡馆、饭店、小食摊和路边食摊。新规定允许食客在现场就餐到晚上8点为止,但餐厅只可接纳正常容量的25%食客。
  商场或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也被限制到晚上8点为止,这已比之前的规定放宽了一个小时。
  与此同时,新规定对另外8项活动的限制仍然与之前的规则相同。(1)无论是私有企业,国有企业或政府机构,最多只允许 25%雇员在办公室工作,其余75%雇员必须在家工作。
  (2)基础部门的营运时间和容量没有受到限制,其中包括能源、通信和信息技术、金融、物流、酒店、工业、基本服务、公共事业和国家重要项目,还包括满足人们基本需求的营业场所,例如传统市场,超级市场,小型市场和杂货店等。
  (3)根据 2021 年第 3号《雅京省长条例》第15条和第16条的规定,建设施工现场可以进行100%的活动。
  (4)根据2021年第3号《雅京省长条例》第20条和第21条,雅京政府仍限制教学活动必须在家进行。
  (5)根据 2021 年第 3号《雅京省长条例》第22条和第23条,雅加达所有礼拜场所的信徒朝拜活动都必须限制在正常容量的50%。
  (6)医疗卫生机构的活动仍可以100%进行,没有任何限制。
  (7)根据 2021 年第 3号《雅京省长条例》第33条和第34条,禁止在公共场所和其他可能引起人群聚集的地方进行活动。
  (8)针对公共交通运输工具的限制,包括传统出租车和在线出租车以及租赁车辆,最大载客量限制在正常容量的50%。
  与此同时,私家车不受限制。传统和在线的载客摩托车也可以照常运营。(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