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8日 第2020-07-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关注疫情高危省区

当局加紧研发疫苗预计明年中旬批量生产

  【本报讯】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二(7/7)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现在必须更多地关注确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的许多省份。
  截至7月7日,一些省份仍录得许多新增病例。其中东爪省新增280例,康复118例;南苏省新增218例,治愈241例;中爪省新增140例,康复50例;西爪省新增79例,康复45例。
  根据最近24小时的数据,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268人,累计确诊病例6万6226人。
  尤里安托说,必须通过促进健康来遏制新冠疫情扩散。因此,社区的积极参与也是控制疫情的决定性因素,如果社区能够持续不断地共同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就可以减轻医院的抗疫负担。
  对新冠患者的治疗并不便宜也不容易。他说,一所医院照顾新冠患者的负担过重,将造成惨重的损失,例如许多医护人员在治疗患者时被感染,最终不幸身亡。
  尤里安托说,这不仅是我们的悲哀,而且肯定会降低医院的治疗能力。此事必须引起关注,让我们尽可能自律遵守防疫卫生规则,使整个社会成为抵抗新冠疫情的中坚力量。
  与此同时,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公关主任蕾萨(Reisa Broto Asmoro)声称,在必须经过的15个测试阶段中,本地候选疫苗已完成了8个阶段,并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预计将在2021年中旬批量生产,并优先提供给患有合并症的老年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