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8日 第2020-07-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苏岛高速路需资476万亿盾

总统冀能另寻资金来源不加重预算案负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7月7日在独立宫举行局部内阁会议时表示,苏门答腊纵贯高速公路需要庞大的资金,为免国家预算案承受太沉重的负担,希望有关的部长能寻找另外的资金来源。
  佐科维总统就此事表示,因为苏岛纵贯高速公路项目需要庞大的经费,如今上述在苏岛最长的高速路投资金达476万亿盾。他说:“我希望大家对上述建设资金来源有一个突破,以期减轻国家参与资本(PMN)的负担,同时不仰赖国家收支预算案。我认为必须关注此事。”
  上述建设资金还有附加费用386万亿盾,以供2024年完成全部高速路项目。佐科维总统也希望理性地审核该建设资金数额。他说:“我希望大家真正严格地统计财务的合格性及建设项目的持续建设经费的选择。”
  因为政府要建设的上述高速路指标长达2560公里,佐科维总统希望高速路建设为国家经济复苏提供推动力,并改善印尼往后的经济状况。他说:“我们希望推动及平衡苏岛的经济发展,以期发挥有效的高速路作用,缩短车程时间,并提高两倍至三倍的经济生产值。”
  佐科维总统也提及芝冷易(Cileunyi)-双木丹(Sumedang)- 达 乌 安(Dawuan)高速路建设项目,他说这是很重要的高速路,但在现场仍有许多难题,即从征地问题直至归还动用垫补资金的行政问题,总是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这是因为当局不曾作出一劳永逸的解决方式,必须作出简明的规定及快捷的解决途径。(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