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7日 第2020-07-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计算机考生人数创纪录

将近58万考生报名 参加考试者超95%

  【本报讯】文教部高等教育局总干事尼扎姆周一(6/7)在德博(Depok)印尼大学校园说明,昨天参加计算机(电脑)考试的考生人数超过已登记考生总数的95%,这是创纪录的。去 年 参 加 的 人 数 低 于90%,前年是85%至86%。
  他表示,至少有57万906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第一期计算机考试,在考试的第一天就有8万人参加。只有不到10个人因不符合条件而不能参加考试。
  条件是:计算机考试在课堂上进行,参加者的体温不得超过37.5℃。
  尼扎姆说,据我们观察,只有一两个人被检测到体温超标。他们被允许参加将于7月20日至29日举行的第二期考试。
  但是,对于那些发高烧或快速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必须接受核酸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为阴性,才能参加第二期考试。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个考生需要接受核酸检测。例如在东南苏拉威西有一个,由于病例为数不多,核酸检测的费用可由当地政府和校园负担。
  与此同时,大学入学考试协会(LTMPT)执行董事布迪(Budi Prasetyo)在同一场合表示,泗水市政府要求的快速检测也是免费进行的。
  他补充说,感谢上帝,包括泗水、万隆及其他几个地区的考生,在参加计算机考试前接受的核酸检测也是免费的。
  此外,一些地区如南丹格朗县的考试中心尚未被批准举办计算机考试。还有茂物农学院只允许大茂物地区的考生参加第一期计算机考试,大茂物以外地区的考生被改为参加第二期考试。
  布迪说,他的部门至今还在记录第二期考试的地点,及计算被转到参加第二期考试的人数。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