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7日 第2020-07-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文教部公布减轻大学生学费

诸多国立高等学府一致同意分担疫情负担

  【本报讯】文教部为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负面影响的大学生,提供减费优惠条件。文教部就此事减轻大学生的学费负担,使到他们能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继续读书。
  文教部长纳迪恩(Nadim Makarim)7月6日发布2020年有关为国立高等学院(PTN)大学生给予支持的第25号文教部长决定书。某些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大学生家庭,可向相关院校申请减轻学年学费。这项令大学生免去学费困扰问题的计划称为“UangKuliah Tunggal”(UKT)。
  文教部长纳迪恩曾经于7月2日在雅加达说:“文教部赞赏国立高等学院校长委员会的一致协议,大家将同心协力减轻在学的学员们的负担。”
  高等学院领导层可向受到疫情影响的大学生减轻UKT或实行新的UKT模式,倘若有的大学生正在缺课或休假期间,包括正在等待毕业的过程中,他们就不用交付UKT。大学生在最后的学期中如果仅拿少于6项学习科目可交付最高50%的UKT。(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