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7日 第2020-07-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今年温室气体应减排26%%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6/7)在独立宫主持局部内阁会议时说,我们必须继续执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环境恢复计划,以实现今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6%的目标。
  佐科维说,印尼将继续致力于到2020年将温室气体减少26%,到2030年减排29%。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所有阶段和法规都必须完成,还需要审查包括对投资者的激励措施在内的筹资手段。
  此外,佐科维还要求继续进行泥炭地保护方案,以及加快恢复森林和泥炭地。
  他还提醒下属人员对森林和泥炭地火灾保持警惕。佐科维说,现在已进入旱季,要加倍警惕森林火灾。
  佐科维还指示其员工继续开发可再生能源。从B30(混合30%棕榈油的生物柴油),B50到B100的生物柴油开发计划必须继续进行,并继续制定太阳能和风能开发计划。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计划是印尼和挪威之间的一项合作。联合咨询小组(JCG)上周四(2/7)在印尼外交部举行的视频会议中就继续合作达成共识。
  由 于 成 功 减 少2016-2017年的碳排放,印尼从挪威获得了5600万美元的奖励,折合8120亿盾。
  这项高额奖励是基于减少毁林和森林退化造成的排放(REDD +)合作计划,在这期间,印尼成功实现温室气体减排量为112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