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4日 第2020-07-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明年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国企部长:关于爪哇岛外地区的大型建设项目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表示,明年初,佐科维总统将给大家带来惊喜,但他仅透露这项令人惊喜的事项是关于爪哇岛以外地区的大型建设项目。
  埃里克7月2日在视频会议说:“佐科维总统说要 建 设 10 座‘ 新 巴 厘岛’。我不能讲更多了。肯定的是总统明年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悉,佐科维总统计划迁都至东加省的决定也相应地在爪哇岛以外地区进行建设。该建设事宜也将支撑现有的人口积极迁移的活动。
  埃里克部长说:“总之有关人口迁移的事及必须开始策划其地图、印尼城市建设,但不在老旧的城市重新投资建设。”
  据称,政府为促使人口迁移活动顺利进行,如今正在划定地方地图。此外,政府也将削减在大都市的投资建设,并转移在外地或郊区开展建设。该建设必须符合印尼要在2045年成为全球五大经济强国之一的使命。
  他称,其中是大力发展印尼天然资源及人力资源,这一切都是印尼要在全球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主要本钱。(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