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4日 第2020-07-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为卫生领域筹备87.55万亿盾

确诊病例有增无减是因为快速检测益加普及

  【本报讯】财政部国家预算开支方面专员坤达(Kunta Wibawa)7月3日在雅加达通过视频方式举行讨论会时表示,由于印尼新冠病毒肺炎病例一直显示剧增,政府就此事已为卫生领域筹备了87.55万亿盾预算开支,比原先要筹备的75万亿盾更高。
  坤达说,政府筹备87.55万亿盾已通过了深思熟虑的计算,目前已有了很多人接受快速检测,因此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也有所增加,政府所准备的预算开支肯定能支持到今年年底。
  他阐明,在87.55万亿盾预算开支之中,其中供卫生防疫的预算开支约计66.8万亿盾,医务人员的奖励金约计 5.9 万亿盾,死亡赔偿金约计3000亿盾,社会卫生保健纲领保险费津贴约计3万亿盾,加速处理新冠病毒特别组约计3.5万亿盾和卫生领域税务优惠约计9.05万亿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