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2020-07-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5月国际游客仅16.3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降86.9% 环比则增升3.1%

  【本报讯】中央统计局主任苏哈里彦托(Suhariyanto)7月1日在雅加达表示,在2020年5月期间,前来印尼观光的国际游客人数仅达16万3650人次,比去年同期约达125万人次或下降了86.9%,但比今年4月约达15万8700人次增加了3.1%。
  在今年1月至5月份期间,印尼的国际游客人数共达29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约达628万人次下降了53.36%,其中通过机场入境的人数约达160万人次,通过港口入境共69万6560人次和通过陆路入境共约63万1980人次。
  根据记录,在今年5月期间,通过航空前来印尼观光的国际游客人数,要比 去 年 同 期 或 下 降 了99.93%,其中通过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入境的人数下降99.75%;苏南省苏丹巴达鲁丁二世机场(Sultan Badarudin II)也下降99.86%和 东 爪 省 朱 安 达 机 场(Juanda)也 同 样 下 降99.92%。
  此外,通过西爪省Husein Sastranegara机场、日惹Adisucipto 机 场 、西 努 省Lombok国家机场、北苏省Sam Ratulangi机场、苏西省Minangkabau 机 场 、廖 省Sultan Syarif Kasim II 机场、亚齐省Sultan Iskandar Muda机场、中爪省 Ahmad Yani机场、西加省Supandio机场和南苏省Hasanuddin机场等入境的国际游客人数下降100%或完全没有飞机搭客。(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