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2020-07-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海事投资部长与农长合作

要苏北省洪邦哈孙杜丹县发展粮食中心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与农业部长雅辛·林波(Syahrul Yasin Limpo),7月1日早上共同讨论有关在苏北省洪邦哈孙杜丹(Humbang Hasundutan)县设立粮仓的工作纲领。
  卢虎与雅辛的会面主要是讨论在上述肥沃的县区设立粮食中心的建议。卢虎7月1日在雅加达农业部办事处与雅辛农长会面时说:“如果我参与农业的事务是有点唐突,但我仅提出建议吧了。如在上述肥沃的县区能发展农业生产中心,或将成为其它县区的模仿榜样。”
  卢虎指出,洪邦哈孙杜丹县位于适当高度的山地,适宜种植红葱、白蒜及马铃薯等农作物。他说:“我认为该地区高度约1400米,很适合种植上述农粮作物。”
  卢虎称,该位于苏北省的粮仓将以机制形式种植和耕作,并以合理的经费获得更多的产量。他说:“使用农业产业链形式能节省运作经费,所以总统创设粮仓的愿望就能在这里实现。”
  在同一个场合,雅辛农长表示在上述洪邦哈孙杜丹县区设立粮仓,列为超优先建设的农业工作纲领。他说:“这是超优先的农业工作纲领,显示出具有高质量的高原土地,能生产品质优良的农产品。”(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