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2020-07-0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确保直至年底不升电费

自承已对3130万家庭用户提供电力津贴

  【本报讯】能源矿务部电力事务总署长利达(Rida Mulyana)7 月 1 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确保电价至年底保持不变,如果电费突然上涨,这并不意味电力基价有所提高,而是客户的用电量更多所致,这是因为政府要求民众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在家工作,结果造成电力消费有所增加。
  自2017年以来,国电公司已提供了一个基于网站的投诉服务,然后又在2020年1月推出了关注纲领,方便给客户就电力津贴事项向政府进行投诉。
  根据记录,截至2020年5月,共有20万名客户向当局进行投诉,他们说其电费有所增加。利达声称,当局今已跟进了上述投诉,其实原先约有30万名客户前来投诉,但当局仅跟进一半多而已,因为他们有权得到电力津贴。
  此外,能源矿务部也已公布,从2020年4月至9月期间,450伏安电量的家庭客户和一部分的900伏安电量客户,有权获得电力津贴或折扣。
  利达说,政府已向2400万名450伏安电量家户和730万名900伏安电量家户或共3130万名国电客户提供电费援助,还有450伏安电量的商务客户或工业客户也同样得到上述援助。(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