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将来准备做什么

  我高中毕业以后打算要去中国读大学,或者我也打算去英国读大学。如果是去中国读大学的话,我打算读中文专业,因为我喜欢学习中文。如果是去英国读大学的话,我就想要学习英文专业。
  我的父母也希望我可以去中国读大学。我打算高中毕业以后先去中国读大学,然后再去英国继续读书。这样我就两个国家都可以去了。等到再英国的大学毕业了,我就可以去工作了。
  在以后,我想要当一名作家,我要写很多书。成为一名著名的作家。之后我还希望自己的书可以畅销,可以卖出去很多,我也很希望可以有很多的人喜欢我写的书。或者,我还可以做一名翻译家。我学了很多的语言,现在我就会说印尼语,英语和汉语,三种语言。在以后,我还想要学习韩语,日语,西班牙语等等。这样我就可以更好地做一名翻译家了。

八华学校
姓名:Vriscya.T
班级:7.5
指导老师:黄乐怡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