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健康

  健康是个很重要的事情。作为人,我们必须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如果我们不保护自己,谁会保护我们呢。那怎么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其实,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好好调整。
  第一是饮食。我们不可以随便吃东西,特别的是垃圾食品。垃圾食品对我们的身体不好,而且没有足够的营养。我们应该吃有营养的饭。人需要吃有糖类、蛋白质、维他命、铁、钙等等的食物。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吃早餐,因为早餐给我们力气。我们也要多喝水,不要喝汽水和啤酒。我们也可以喝果汁或者牛奶。如果想减肥,别忘记吃三顿正餐。早餐是最重要的,而晚餐可以少吃。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第二是睡眠。我们必须有足够的睡眠。不要睡太晚,我们应该给自己的身体休息,这样才能健康。不但需要足够的睡眠,我们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我们可以通过音乐、旅游、玩儿减压。除了睡眠,我们也必须多运动。
  现在全世界正在面对新冠病毒,我们应该怎么做呢?首先,我们要注意卫生。在这段时间,如果没有重要的事先不要出去。记得洗手,如果没有水和肥皂,我们可以用消毒药。见别人的时候要注意距离。如果你感冒,记得戴口罩。还有要好好保护健康,多吃维他命,我们必须增强免疫力。虽然情况很糟,别惊慌。如果你能保护自己的健康,照顾自己,你就没问题了!注意安全哦!

八华学校
姓名:郑宝珠
班级:高一理1
指导老师:谷姣姣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