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曾经最喜欢的玩具

  这个陀螺是我上次考好妈妈给我的奖励。它是用战神盖、战神锁、攻击环、异能环、中轴、陀尖组装成的。
  我买下来时,人家还给了一个攻击环和中轴,攻击环有两层,一层是用钢做的,第二层是用塑料做的,黄黄的,中间是黑色的,外面还有一圈用钢做的短裙,最后的陀尖有一部分是用橡皮做的。
  在上学的课间,我经常与同学比赛。志伟用的陀螺叫“光辉剑神”,和我在一个地方买的,不过,我们陀螺的样子不一样。他的中轴可以穿过我的陀螺的裙子,他的“光辉剑神”是无属性的,我们在盆子里决斗,每次获胜我都很高兴!
  现在,我不能上学,只能在家学习,在做完作业,我只能一个人玩,但觉得没意思,就把它扔到抽屉底下了。
  哎,什么时候我才能上学?我祈求这个病毒快点的结束,让我能够和同学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Sekolah Tiga Bahasa Rukun Harapan JemberKelas(4)
任华三语国民学校四年级 黄益梅
指导老师:邓慧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