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疫情期 SK集团前来投资

计划在东爪哇省直落拉蒙发展冷冻库项目

  【本报讯】印尼第三港口管理公司和印尼投资统筹机构(BKPM)经过紧密的合作,如今招徕了韩国SK集团前来投资,并于6月8日共同签署了保密协议(NDA),该协议在3个不同地点通过网路签署。
  印尼第三港口管理公司与韩国SK集团计划在东爪哇省的直落拉蒙(Teluk Lamong)天然气中心兴建冷冻库实施,或是利用当地液态天然气和韩国的科技建设庞大的冷冻仓库。
  投资统筹机构投资与宣传方面副主任法拉(Farah Ratnadewi Indriani)当天表示,上述投资为印尼经济事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他说:“我非常尊重上述印尼第三港口管理公司与韩国SK集团的合作关系,虽然至今仍有新冠病毒疫情出现卷土重来的迹象。”
  他补充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事,因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仍有投资印尼的积极事宜,以及深入研究要签署的非公开协议,作出更详细的讨论,并指望往后的合作关系能增加两国企业的经济价值。
  上述冷冻库对东爪省及全国港口来说是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该冷冻设施是为诸如牛肉、鱼肉、蔬菜及水果等需要冷冻的食品原材料储备量着想,以确保食物的品质或不易腐烂,并可减少保养费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