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6日 第2020-05-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雅京政府准备三种方案让学校复课

  【本报讯】雅加达教育局长纳蒂安娜(Nahdiana)周五(15/ 5)在优酷视频的录像中说,雅京政府正在准备三种方案,让学生在2020/2021新学年重返校园,新学年将从7月13日开始。
  纳蒂安娜说,如果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已解禁,我们会遵循政府的政策来进行这些工作,我们准备用几种替代方案让学校复课。
  她阐明,第一种方案是仅让部分学校开放,所有学生都在学校学习。第二种方案是只开放部分学校,让部分学生在学校学习。第三种方案是所有学校开放,一部分学生在家学习。新学年开学将考虑学校设施的准备情况,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到校园里。
  除了上述三种方案,教育局还计划在学校实施两个月的学习过渡期。
  纳蒂安娜说,在过渡期的第一周期和第二周期,学生只能轮流在学校学习一次。第二个周期是学生在学校学习两个星期,在家学习两个星期,交替进行。第三个周期是每周交替一次。
  雅京省长阿尼斯要求教育机构在重新开放学校(尤其是小学)时,应考虑到新冠病毒传播的红区(高危区)和绿区。
  他表示,学校复课的三种替代方案很有吸引力,但不能在雅加达同步实施,每个学校选择的方案可能会有所不同。最有可能实施的计划是只有一小部分学校进行教学活动,一些位于新冠病毒传播高危区的学校可能还没有准备好,会有一定的风险。我们希望可以随机应变。(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