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6日 第2020-05-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383市县区出现新冠疫情

政府再呼吁遵守防疫规则阻止疫情扩散

  【本报讯】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五(15/5)在国家灾难管理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全国34个省已有383个市县地区受新冠病毒蔓延的影响。
  根据内政部的数据,全国有98个城市和416个县区。这意味着受病毒影响的地区占74.51%。
  他接着说,从现有数据来看,疫情传播持续扩大,一些市县地区的新增病例仍然很高。如果我们仔细观察,的确有一两个地区的疫情显示出越来越高的趋势。
  但是,许多市县地区的新增病例几乎不再上升,呈现稳定的趋势。
  另一方面,尤里安托说,有许多人仍在与无症状的阳性患者(OTG)接触。因此,我们再次呼吁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待在家里以及洗手前不要触摸脸部,以阻止新冠病毒广泛传播。
  尤里安托宣布,目前正在接受隔离观察的疑似患者累计26万2929人,接受隔离治疗的患者累计3万4360人。
  据他说,政府已在70个实验室中检测了来自13万2060人共达17万8602个血样。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