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6日 第2020-05-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第4号通函并不放松管制

政府阐明为了规范PSBB的限制

  【本报讯】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否认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发布的2020年第4号通函,使大规模社会隔离(PSBB)的实施变得宽松。他强调说,该通函无意消除PSBB遏制病毒扩散的作用。
  尤里安托周五(15/5)在国家灾难管理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工作组发布该通函是为了规范PSBB的限制,而不是取消限制。
  该通函规范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被允许出外活动的人,但必须满足一些条件。
  尤里安托重申,2020年第4号通函并不意味着取消限制,而是规范这些限制。
  该通函明确说明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被允许出外活动的是医学和非医学志愿者,医生,健康实验室技术人员,及其他与加速处理新冠病毒有关的人员,包括与国防安全和秩序有关的人员。(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