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9日 第2020-04-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企部长被网上视频标注“2024年总统”

埃里克:我始终专注完成总统赋予的任务

  【本报讯】网上有人发布有关国企部长埃里克的视频,视频中标有“2024年总统”的字样。
  埃里克随即作出否认,并谴责有人试图以不良方式败坏他的名声。他于周二(28/4)对记者说,如果有人可以指出该视频发出的位置,这对我很有帮助。
  视频上还标有制作者“Milenial Fest”的字样。但Milenial Fest发言人阿沙迪(Ashadi)否认涉及此事。
  阿沙迪在周二(28/4)发布的新闻稿中说,Milenial Fest从未举行过与支持总统候选人有关的新闻发布会,更不用说进行实际政治活动了。
  他阐明,我们是自2017年以来一直活跃的一群年轻人,我们的愿望是帮助其他年轻人探索见识并获得灵感。我们邀请成功人士,包括政府官员作为主讲人,但我们从未支持特定人物,公众可以查证。
  2018年和2019年,我们邀请了一些政坛著名人士登台。阿沙迪接着说,在邀请发言人方面,我们始终力求保持平衡。重要的是,那些在会议上发言的人都可以分享一些鼓舞人心的东西。
  与此同时,埃里克表示,直到现在,他始终专注于完成佐科维总统赋予的任务。
  他还说,目前我要做的就是良好地完成佐科维总统交给我的任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