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9日 第2020-04-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警方又在西冷逮捕三名恐怖分子

  【本报讯】警方4月27日在万丹省西冷市(Serang)逮捕了三位简名为 AS、AMA和CM的恐怖分子。
  警方公关主任阿瑟普(Asep Adi Saputra)上校4月28日说明,这次逮捕是先前执法行动的延续。此前,88反恐特遣队在泗水和徐图利祖(Sidoarjo)逮捕了数名恐怖分子。
  88反恐特遣队于4月23日在泗水逮捕了简名为J的恐怖分子,又于4月26日在徐图利祖逮捕了简名为MH(54岁)的恐怖分子。
  警方先前透露,简名为J的恐怖分子是东爪神权游击队成员,但未说明其他4名恐怖分子来自什么恐怖组织。据阿瑟普说,88反恐特遣队还在进行深入调查。
  警方从在西冷逮捕的三名恐怖分子手中缴获两把砍刀、三把刺刀和三把武士刀。
  88反恐特遣队还缴获了两支步枪、三把弓箭、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闪存驱动器、一个硬盘驱动器、一本与Imam Samudra有关的书。
  众所周知,Imam Samudra是已被处死的恐怖分子。他涉及2002年第一次巴厘爆炸案,于2008年与Amrozi和Muklas 一起被处决。(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