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9日 第2020-04-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工协促总统撤回就业综合法案

认为该法案对人民并非最佳解决方案

  【本报讯】印尼工会协会敦促佐科维总统推迟讨论就业综合法的全部内容,而不仅是关于就业集群的条文。
  印尼工协主席米拉(Mirah Sumirat)周二(28/4)在书面声明中说,实际上,我们不仅要求推迟讨论,而应把已提交给国会的就
  业综合法全部撤回。因为该法案对印尼人民不是最佳解决方案。
  米拉说,学术界和民间社会拒绝接受就业综合法,不仅针对就业集群,还包括其他条文。
  米拉支持佐科维总统所说的,政府与国会有时间重新审查有关条款的实质内容,并听取利益相关者的反馈意见。
  他认为,总统和国会必须开放一个更大的空间,并让所有群体和所有利益攸关方都参与讨论。这样做可以避免使印尼民族和人民未来陷入长期的困境。
  此外,在推迟讨论就业集群的立场上,政府还需要认真研究,参考1945年《宪法》的授权。
  关于对投资者的热烈欢迎,米拉说,不应满足投资者的所有愿望,因为这将对印尼民族子孙后代的福利造成不利影响。国家有义务保护人民,而不是让投资者享有特权。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