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第二期PSBB 开始执法

433家企业违规 52家办事处被停业

  【本报讯】雅加达劳工与 移 民 局 主 任 安 德 里(Andri Yansah)4月23日在雅加达表示,雅加达在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期间,共有433家企业犯规,尽管这些企业已受到严重警告,但他们还是顽固不改,因此其中有52家企业被令暂时停业。
  安德里透露,雅加达南区有18家被令停业为最多,雅加达西区约有15家,雅加达中区有9家,雅加达北区有8家和雅加达东区有2家。
  他说,还有68家企业并不属于获准开业的业务,但这些企业持有工业部发出的许可证,因此他们的营业可以照常进行,不过这68家企业并没有全面遵守大规模社区隔离的卫生准侧,当地省府只发出严重警告或提供辅导而已。除此之外,另有313家企业也没有全面遵守卫生准侧。
  他补充说,雅加达在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期间,雅加达省长阿尼斯(Anis Bawesdan)发现有很多的企业还是犯规,比方说他们的员工还是成群结队,而且有的还叫他们上班工作。
  阿尼斯认为,雅加达这次延长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可以说已进入执法阶段,一旦发现还是违规者,当局绝不手软。(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