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锡江市下周三正式实施PSBB

直葛市确诊人数显著增加亦将跟进实施

  【本报讯】锡江市政府最终决定从4月24日开始正式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
  锡江市长伊克巴尔(M Iqbal Suhaeb)周五(17/ 4)说明,我们决定分阶段实施PSBB措施,即经过四天宣传和三天试行之后正式执行。
  他阐明,锡江市从今天开始进行广泛宣传,希望在4月24日正式执行后,人们了解什么是可以的和什么是被禁止的,从而减少违规次数。
  他表示,当局还将开会讨论进行监督和保安,包括媒体也将全力支持进行广泛宣传。
  他还说,在受监管的PSBB规则中,允许进行与卫生服务有关的教育、培训和研究。然后是工作场所,通过限制员工数量允许上班工作,特别是对于与基本需求和健康相关的政府机关、机构、营业界和物流公司。
  当然,只要与家人保持安全距离,宗教活动也可以在家里进行。甚至允许参加死亡患者的葬礼,但不得超过20人。
  此外,允许商店和摊贩售卖粮食,医疗设备,药品,燃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基本必需品。
  还允许提供卫生保健服务,酒店和运动场所可以进行社会文化活动,但必须限制人数,交通运输也必须限制乘客人数。
  又讯,卫生部长特拉万决定在中爪直葛(Tegal)市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因为该地区新冠病毒病例显着增加和扩散。
  在对流行病学进行研究,并考虑到该地区在社会经济和其他方面的准备情况之后,技术小组认为需要在直葛市执行PSBB政策。
  卫生部周五(4/17/ 2020)引用特拉万的话说,考虑到病毒扩散和确诊人数日益增加,需要在直葛市落实实施PSBB措施。(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