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批准大万隆区实施PSBB

西爪省长称各有关方已100%做好准备

  【本报讯】负责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五(17/4)对罗盘网说,卫生部长特拉万将批准在大万隆地区(包括万隆市,芝玛墟市,万隆县,西万隆县和双木丹县)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
  此前,西爪省长里杜宛4月16日发出了申请函,提出在大万隆地区实施PSBB措施,以克服新冠病毒传播。
  里杜宛说,如果卫生部长4月18日批准该申请,那么大万隆地区将从下周三(22/4)开始执行 PSBB 政策。这也符合大万隆地区各县市领导人协调的结果。
  里杜宛周五(17/4)在万隆市Pakuan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收到了卫生部长的来函,卫生部同意在大万隆都会地区实施PS-BB措施。
  从技术上,大万隆地区的军方,警方及相关机构已100%做好准备,但仍需要进行广泛的宣传。
  他要求所有居委会(RW)及有关各方从4月18日进行为期4天的广泛宣传,然后从4月22日早上落实执行PSBB政策。(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