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当然有朋友,但并非所有的朋友都可以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好的朋友是可以接受原来的我们,好朋友会永远支持我们陪伴着我们。
  我有两个好朋友,她们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我的好朋友是叶素玲和詹丽香,即使我们现在在不同的学校上学,但是她们还关心我,常常找我玩儿。
  每周我们都会在教堂见面,我们一起做崇拜后,一起坐车回家。如果我们有时间,我们都会聚集在一起,会一起去散步,有时还会一起坐公交车去商场。到商场,我们会一起看电影、一起买吃的东西,跟她们在服装店看见漂亮的衣服就会试穿好几件,可惜我们没有带那么多钱,所以试穿了以后,一件也没买。然后马上把试穿的衣服归还原来的位置,之后赶快跑出去。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很荒唐啊。
  人活着,圈子不用太大,容得自己和一部分的人就可以了。朋友不在于多少,自然随意就好。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一生中,能成为朋友的也就是那么几个,好好珍惜那些很久以来还成为我们朋友的人。

  黄家玲Kellin Vallencia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第九册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