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住在海边

  2020年2月23日的中午,我和朋友一起去海边走走看风景,因为那天是星期日,而且天气特别好,太阳不会特别晒,也不会下雨。那天和我一起去的朋友有郑幼尼、刘小分和黄子波,我们边走边聊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然后我们就聚到这边,各自回家了。晚上的时候我自己去海边的大伯公庙上香,上完香后走出伯公庙时又看见几个朋友,于是我就上前去打招呼。因为今晚在这里有乐队在演奏,所以有很多人会来看热闹。
  第二天,就是2020年2月24日,这一天是大好日子,因为今天是我村里的海边大伯公公的生日,会有上百人来这里上香,在这里也有安排了合家一起吃饭。我在那边帮忙搬东西,当结束时回到家往房间里走去就直接睡觉了。
  当第三天到来的时候,我一直在家里呆着,等待晚上的到来,因为今晚乐队在海边的大伯公庙表演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我要去看热闹,过了明天又要再等2021年2月24日的到来,才有乐队可以看了。这是住在海边村里的乐趣。

黄立维(初中一年级下)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Singkawang-Kalbar
指导老师:刘小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