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假期

  这一次的假期我和家人都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旅游。在马来西亚我们花了三天的时间,在新加坡我们花了五天的时间。我们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也去乐高乐园。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去那个地方,我对乐高乐园一点儿都没兴趣,我觉得很无聊。可是,我的妹妹特别喜欢乐高乐园。虽然我不喜欢乐高乐园,但看我妹妹在那里玩儿得很开心,那我也很开心。只要妹妹开心就行了。
  第三天,我们就去新加坡。我特别喜欢去新加坡,所以当爸爸妈妈说我们要去新加坡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可是,在新加坡的时候,我特别伤心,因为我看妈妈每天都在浪费爸爸的钱,买不重要的东西。
  对我来说现在学习汉语是很重要的。虽然我是一个本地人,但是因为学了汉语我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时候,我可以跟他们沟通。

  八华学校
  姓名:Reza Fabian
班级:高一文科B2班
  指导老师:罗丽芙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