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们这一家

  家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地方。对我来说家是很宝贵的,没有了家就会觉得生活里少了一样什么东西。世界上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完美的家。所以有家的人必须觉得满足。
  我叫罗彩霞,我很幸福有了一个完美的家。我的家有六口人,其中有爸爸、妈妈、奶奶、我,还有两个可爱的弟弟。我是最大的孩子,也是在这三姐弟中只有我自己是女生。我现在是大一学生,我第一个弟弟是初中二年级,然后我最小的弟弟是刚上小学一年级,我们三姐弟的岁数差很远。
  我的爸爸这几年开了一个鸡蛋工厂,我的妈妈经常在家里做特别好吃的蛋糕,我的奶奶很喜欢种菜。我们的家后面和旁边有空地,奶奶经常在那儿种菜。
  虽然有时候我和我的弟弟会吵架,但是过了不久,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和好了。我的爸爸和妈妈每天都一起做饭给我们吃。有时候我和家人会一起在家看电视,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开玩笑。
  有了这个家,我特别开心特别快乐。感谢爸爸妈妈养了我到这么大了,也感谢奶奶到现在很大的岁数了还这么照顾我。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一个完美的家。

罗彩霞Octavia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第十一册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燕妮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