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9日 第2020-04-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将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

阿尼斯限制宗教、文教和经贸等群体活动

  【本报讯】雅加达专区省府从4月10日就开始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在此期间将禁止一些行业的活动,但也有一些行业可以照常或有限度的运行。
  雅加达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4 月 7日晚上在雅加达省政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刚才我们大家进行了讨论,雅加达将按照卫生部长的规定,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本月10日开始生效。”
  雅京当局禁止的营业活动其中是:(1)学校或大学在校授课活动;(2)宗教的群体崇拜活动;(3)购物中心、政府或公共的娱乐场所、公园、会议厅、体育馆和博物馆等公共设施;(4)社会文化活动;(5)婚宴或割礼群体活动;(6)户外相聚最多5人;(7)公车或私家车的载客量不超50%;(8)餐馆仅可打包,不可就座用餐。
  雅京当局准许的活动其中是:(1)医疗和卫生方面;(2)粮食和饮料行业;(3)能源方面,如净水、瓦斯和加油站等可照常运行;(4)电信方面,电信服务、电子或印刷媒体等可以照常运作;(5)金融和银行业,包括股市等可照常运行;(6)分发物资等物流活动;(7)零售店或杂货店;(8)战略工业部门;(9)货运等物流活动。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