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推举的里扎当选雅京副省长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推举的里扎(Riza Patria)当选为雅加达副省长,任期到2022年为止。
  在雅加达地方议会举行的副省长选举中,里扎获得81票,远高于其竞争对手公正福利党推举的卢比斯(Nurmansjah Lubis),卢比斯只获得17票,其余2票是无效票。
  上述选举结果符合雅加达地方议会选举副省长的规则,即获得50%加1票的竞选者胜出。
  里扎当选后表示,我将立即与雅京省长阿尼斯紧密沟通,以分配任务。此外,雅加达现在是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最多的省份,与雅京省长阿尼斯共同应对新冠病毒蔓延是我的职责。我们将共同支持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政策,特别是搞好受新冠病毒影响的社会经济。
  与此同时,公正福利党 中 委 会 主 席 马 达 尼(Mardani Ali Sera)理性地回应了里扎的胜利。他说,选举副省长是为了首都居民的利益,预计副省长将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