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民众响应政府居家抗疫呼吁

雅京及附近区3公斤罐装煤气消费量剧增50%

  【本报讯】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及勿加西的3公斤罐装液态石油气(俗称煤气)供应量直至2020年4月增加50%。
  上述是继当地政府实行居家工作等社交距离措施之后,按情况增加3公斤罐装煤气供应量达50%的决定。
  除了正常的供应量之外,上述180万煤气桶的补充供应量从今年4月开始分段落实。其中在雅加达及环近地区的3公斤罐装煤气供应量达120万桶。
  国 家 燃 气 公 司(PGN)公关与社会企业责 任 单 位 经 理 德 薇(Dewi Sri Utami)近日以书面方式说:“我们估计将出现煤气需求量增升的现象,因现时大部分的民众都实行社交距离的规定,因此在家煮食的活动也随着频繁。于是我们决定补充煤气供应量,使到民众感到方便。”
  德薇表示,在雅加达的3公斤罐装煤气供应量增至15万桶,丹格朗市、丹格朗县和南丹格朗市共增加49万桶。至于茂物增加6.7万桶,德博3.1万,以及勿加西市和勿加西县共 100 万桶。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