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各地重新分配预算的数据

今年国家预算额外支出405万亿盾用于抗疫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6/4)与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举行会议时要求提供一份报告,说明各地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预算重新分配过程。
  佐科维说,请问有多少省、市、县区进行了预算重新分配和预算重新调整?我要求进行数据更新。他提醒说,为使各地区有足够的资金来克服新冠病毒对社会经济和社区健康造成的影响,预先进行预算重新分配非常重要。
  佐科维表示可以动用比较次要的预算,例如公务访问或会展活动的的预算。应按时落实在社会安全网方面的预算,以便社区可以立即享用。
  佐科维上周二(31/3)在茂物宫宣布,为克服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央政府将增加预算。政府已决定,2020年国家预算用于处理新冠病毒的额外支出总额为405.1万亿盾。
  佐科维总统也要求工作人员监督各个地区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情况。他强调说,个人防护设备对于保护医生和医护人员免受病毒感染非常重要,因此,个人防护设备的采购和分发速度是中央政府关注的问题。
  又讯,人协议长班邦要求地方首长明智地运用职权,在必要时向中央政府申请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以遏制新冠病毒继续蔓延。
  此外,班邦还要求地方首长确保PSBB的实施不会引起社会的恐慌。因此,在实施之前进行广泛的宣传就变得非常重要。
  班邦说,地方首长必须理性地传达有关新冠病毒患者数据的变化,特别是每天新增的死亡人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