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4日 第2020-04-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正寻找遏制病毒良策

西爪省长吁关注雅京及其附近城市人流活动

  【本报讯】马鲁夫副总统周五与西爪省长里杜宛举行的视频会议上说,政府正在寻找切断新冠病毒传输链的正确策略。
  为此,马鲁夫继续与包括雅京省长阿尼斯在内的省长们进行沟通。
  马鲁夫认为,新冠病毒在本国大流行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此必须在处理中找到正确的策略。
  与此同时,西爪省长里杜宛要求中央政府扩大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规模。他说,我们不相信其他省份患者更少,那只是因为他们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快速检测。我敢肯定,如果加强检测,就会像西爪哇那样发现更多患者。
  此前,里杜宛呼吁中央政府在应对新冠病毒蔓延过程中,更加关注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和勿加西的人流活动。
  据他说,在西爪哇的5000万总人口中,70%居住在雅加达及其附近城市。(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