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4日 第2020-04-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就印尼鹰航组织赴华临时航班事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发声明

  【本报讯】据中国驻印尼使馆消息:据多名中国公民反映,他们计划于2020年4月3日搭乘印尼鹰航组织的GA8900临时航班赴广州,并且办理了购票、值机等相关手续,后因故未能启程。对此,经多方了解,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现声明如下:
  2020年2月印尼政府宣布暂停中印尼之间直飞航班,并于3月重申了相关政策。中印尼任何一方组织临时航班均需事先通过官方途径协商并达成一致。据了解,中方民航部门没有接到印尼鹰航有关申请。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已通过外交渠道就此向印尼有关方面表达关切,并要求鹰航妥善处理此事,做好涉上述航班中国公民相关后续安置。
  中国驻印尼使馆高度重视保护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与合法权益,将继续跟进此事。
  中国驻印尼使馆领事保 护 与 协 助 电 话 :0062-21-5764135。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