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4日 第2020-03-2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钟万学建议提供燃料送货上门服务

北塔米纳努力防止新冠病毒在加油站传播

  【本报讯】北塔米纳董事长钟万学建议提供燃料送货上门服务。
  钟万学周一(23/3)在其推特说,为了协助人们落实在家工作,北塔米纳目 前 提 供 Pertamax Turbo, Pertamax Dex, oli Fastron 和Bright Gas送货上门服务。如要了解更完整的信息,请联系北塔米纳呼叫中心135。
  据他说,北塔米纳提供24小时服务,但燃料送货上门仅在早上8点至晚上8点之间进行。
  又讯,北塔米纳公关副主任法兹利亚3月18日 说 明 加 油 站 的 新 规定。
  据他说,北塔米纳在防止新冠病毒传播中已作出努力,确保民众在加油站购买燃料时感到安全舒适。
  众所周知,加油站是许多人必到的公共场所,因此,北塔米纳将开始对上班和下班的加油站员工进行体温检查,北塔米纳加油站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戴口罩,并与消费者保持约1.5米的距离。
  加油站工作人员在收款和返款时必须使用橡胶手套,避免与消费者直接接触。
  每个加油站都提供洗手液或60%以上的酒精,加油站人员每次进行交易时都必须清洁双手。
  对于提供自助服务的加油站,工作人员会定期用消毒剂清洗喷嘴。
  加油站办公区和其他设施,尤其是消费者经常使用的厕所和祈祷室,也要定期用消毒剂清洗。(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