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4日 第2020-03-2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运动员村急诊医院可容2.4万病患

初步已能接受3000名新冠肺炎患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马腰兰运动员村已改造成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急诊服务的医院,该医院最多可容纳2万4000名患者。
  佐科维周一(23/3)视察运动员村改造成的急诊医院后说,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提前做好准备,现有医院已经能够医治新冠肺炎。尽管如此,佐科维希望尽可能不要使用运动员村的急诊医院,同时希望全印尼的医院都能处理新冠病毒的病例。佐科维说,经过布置后,该急诊医院的病房适合患者、医生和其他医务人员使用。
  众所周知,在运动员村的10个建筑单元中,只有第一、第三、第六和第七塔楼被用作急诊医院。佐科维重申,该急诊医院的总容量为2万4000人,初步已做好准备接受3000名患者。
  据佐科维说,该急诊医院的所有基础设施和医疗设备均已准备妥当。从呼吸机、治疗室到为医务人员提供的个人防护设备。
  与此同时,国军新闻中心负责人Sisriadi少将周一(23/3)通过短讯说明,运载中国医疗物资的空军C-130运输机当天在雅加达哈里机场着陆。该运输机是从纳土纳岛的Raden Sadjad空军基地转飞雅加达哈林机场。这架运输机3月21日飞赴中国执行运载援助物资的任务。
  又讯,雅京省长阿尼斯周一(23/3)说明,雅加达获得了4万套个人防护设备(PPE)的援助。据估计,在过去两周中,这种PPE的平均使用量为每天1000件。
  PPE的大量使用反映了在首都处理新冠肺炎的形势紧急,阿尼斯希望PPE的分发能够保护处于最前沿的医务人员。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