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2020-03-2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电动列车缩短营运时间

今日起 从早上6时直至晚上8时

  【本报讯】印尼电动列车公司(PT KCI)将从3月23日在这两星期内开始调整运作时间,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感染扩散,运作时间即从早上6时直至晚上8时为止。该列车公司已全力使劲实行预防公交工具新冠病毒的感染工作,如使用消毒水清理列车、量乘客体温、以及备有洗手液,并在车站及列车内实行社交距离。
  印尼列车公司公关副主任安妮(Anne Purba)3月22日说:“在早上6时至晚上 8 时的营运时间内,运作的共有 713 路线。”
  安妮阐述,列车的间隔时间如下:1. 茂物/德博–雅加达城区来回间隔时间,上午和下午10分钟至15分钟。2. 茂物/德博/Nambo-红溪/干冬墟来回,上午和下午10分钟至15分钟。3. 勿加西-雅加达 城 区 :Maja/Parungpanjang/Serpong-丹拿旺;丹格朗-杜里及丹绒普禄-雅加达城区,来回的间隔时间上午及下午15分钟至30分钟。4. Rangkasbitung-丹拿旺及芝卡朗-雅加达城区按照现有的运作时间早上6时至晚上8时。
  在调整电动列车的运作时间中,印尼列车公司仍提供 sf12 及 sf 10 的服务,以期尽力实行公交运输 工 具 的 社 交 距 离 效果。此举是为支持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措施,促使民众在家工作、学习及祷告,以防止新冠病毒的感染扩散。另一方面,该措施符合额雅加达各种交通工具从今年3月23日开始实行的运作事宜。(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