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2020-03-2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美中法等称羟氯喹可治新冠肺炎

国企部:印尼Kimia Farma是最大生产商

  【本报讯】根据专家的研究,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或 氯 喹(Chloroquine)是一种有可能性会治疗新冠肺炎疾病的药物,而我国的Kimia Farma国营上市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最大的制药厂商。
  有关氯喹有可能性会治疗新冠肺炎疾病一事,最近几天已成为了热门话题,甚至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说这种专治疟疾的药物可以抗击新冠病毒肺炎。
  除了特朗普之外,中国和法国等国家也对上述药物的功效进行临床测试,比方说把氯喹与阿奇霉素(Azithromicin)消炎药混合在一起,用以减少新冠病毒肺炎的症状,这对印尼民众来说是一个好佳音。
  国企部副部长古纳迪(Budi Gunadi Sadikin)3 月20日晚上在推特上通过书面方式表示,“羟氯喹如今成为治疗新冠肺炎的良药,Kimia Farma上市公司是印尼其中一家最大的生产商。
  根据截至2019年9月30 日的财政报告,Kimia Farma公司的销售额约达6.88 万亿盾或每年增长7.33%,其中国内市场的销售额约达6.73万亿盾为最多,国外市场的销售额只有1393.9亿盾。
  Kimia Farma 上市公司向来从事药品和医疗设备,也是一家大贸易商和进口商,所产的产品除了销往国内外,也分销到亚洲、欧洲、澳洲、非洲和新西兰等国家。(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