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2020-03-2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BCA各地分行缩短营业时间

  【本报讯】中亚银行(BCA)资深公关和秘书处副主任赫拉(Hera F Haryn)3月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防范新冠病毒肺炎广泛传播,中亚银行(BCA)决意把全国分行的营业时间,每日从上午8时至下午3时,暂时改为上午 8 时 15 分至下午 2时,本月 23 日就开始生效。
  赫拉透露,这是中亚银行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期对政府要求尽量限制活动的一种支持,希望通过这种方法能减少病毒的传播。尽管如此,银行客户仍可以通过移动银行应用程序或互联网银行,以在线方式进行银行交易。
  她说:“我不断地为员工、银行客户和工作伙伴提供教育,要他们一直实行清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亚银行之外,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更加猖獗,印尼有数家银行已从本月17日开始也采取了同样步骤,比方说印尼国家银行(BNI)已制定了三项工作调整系统,分别是分工操作、轮班操作和在家工作。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