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1日 第2020-03-2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将动员所有力量克服疫情

印尼已有可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五(20/3)在总统秘书处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将动员国家和政府的所有力量来克服新冠病毒大流行。
  他接着说,新冠病毒肺炎爆发,随之而来的是健康问题和社会经济问题。
  佐科维说,政府采购了快速检测设备,可以更快地检测出新冠病毒。今天下午,政府已开始对雅京南区的一些居民进行快速检测,这些居民之前曾与确诊患者接触。
  政府根据测绘结果确定了高风险区域,这些区域显示出最容易受新冠病毒感染的迹象。
  佐科维补充说,政府还找到了相信可以治愈新冠肺炎的两种药物,政府将订购和生产数百万枚。
  又讯,印尼已订购两种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分别是Avigan和Chloroquine。
  佐科维总统周五(20/3)说明,这种药物已被两三个国家试用过,并且可以治愈新冠肺炎。
  政府已准备了5000粒Avigan,还订购了200万粒。这种药是从日本进口的。
  与此同时,Chloroquine是在印尼生产的,政府已经准备了300万粒。
  佐科维总统说,这些药物是许多国家和国际标准实验室研究的成果。政府根据一些国家的研究和经验制备了药物,以便能够按照医生的处方治疗新冠肺炎。
  上述药物将通过流动医生挨家挨户,以及通过疫区医院和保健中心分发给患者。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这两种药物不能预防新冠病毒,只能治疗新冠肺炎。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预防新冠病毒的药物。(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