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1日 第2020-03-2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下令在各地区建造隔离建筑物

雅京省长阿尼斯要求业界暂停办公室活动

  【本报讯】总统周五(20/3)在独立宫说,由于医院确实不够用,他已下令内政部长迪托准备在各地区建造用以接受新冠肺炎患者的隔离建筑物。
  此外,佐科维还建议将各地区用作教育和培训的场所改造为隔离建筑物。在雅加达,人们开始利用医院外部的设施作为接受患者的隔离建筑物,例如格马腰兰运动员村。
  佐科维说,格马腰兰运动员村将于周六(21/3)开始运作。此外,政府还准备 在千岛群岛的Sebaru岛和廖内群岛的Galang岛建立隔离区,以对疑似患者进行隔离观察。
  与此同时,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五(20/3)在雅加达说明,截止今天,新增患者有60人,因此,确诊患者总数已达369人。其中32人死亡,17人治愈。
  又讯,阿尼斯周五(20/3)在雅加达市政厅举行的宪法发布会上说明,他已签署2020年第6号雅京省长决定书,要求企业界暂停在办公室办公,改为在家里办公。
  对于无法完全停办公室活动的公司,阿尼斯呼吁减少活动,并鼓励员工在家工作。
  此外,阿尼斯正式把3月20日到未来14天内定为应对新冠病毒的紧急状态,到时候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延长紧急状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