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9日 第2020-03-1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中央和地方应有统一政策

让公众了解病毒如何传播及如何预防

  【本报讯】总统府发言人法兹鲁尔(Fadjroel Rachman)强调,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当前形势下,不应有不可衡量的反复试验政策。
  法兹鲁尔在周三的书面声明中说,公众不需要“冲击效应”政策,他们需要的是有组织领导、运营领导和集中信息领导的理性和可衡量的政策,正如佐科维总统身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总指挥”所展示的那样。
  法兹鲁尔强调,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政策必须合理、审慎和可衡量,因为它将对2.67亿印尼人民的安全和公共生活产生广泛影响。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必须根据基于法律法规的政策对中央和地方政府进行衡量。
  法兹鲁尔举例说,总统呼吁通过在家工作、在家学习和在家朝拜来推行保持社交距离。总统不采取封城或区域隔离政策,而选择限制社交互动政策,因为他关注人们的生活。
  法兹鲁尔呼吁各方共同努力面对这一艰难时期。又讯,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主席多尼(Doni Monardo)呼吁各方停止有关应对新冠病毒爆发的辩论。
  他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是说服公众了解这一流行病的传播以及如何预防。
  多尼周三(18/3)在雅加达说,停止一切辩论,现在是时候说服我们的公民了解我们今天所面临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应对。
  多尼在与雅京省长阿尼斯会谈一个小时后建议,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中,应授权各级政府机构,包括邻组(RT)和居委会(RW)。他希望村长也能执行中央政府发布的所有政策,并与地方政府保持一致,以便所有人都在同一条战线上,没有人置身事外。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