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9日 第2020-03-1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发言人:冠病确诊累计227人

患者人数上升到顶峰后将逆转下降

  【本报讯】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表示,感染新冠病毒的阳性患者人数将继续增加,直到 2020 年 4月。但是此后,患者将逐渐减少。
  他说,我们将会看到一幅正在上升的画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将逐渐下降,我们预计逆转的时间不会等得太久。
  尤里安托周三(18/3)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到4月份疫情开始受控。
  他解释说,在新冠病毒早期阶段,患者数量持续增加是常见的,这在许多国家也发生过。疫情上升达到顶峰后将开始下降,然而,只有在防治工作达到最佳和有效的情况下才能实现。
  人们现在可以在政府指定的转诊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检查。许多人在想进行检查时经常抱怨等待的时间太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政府今天开始与三家私立医院联手进行检查,还添加了可以进行血样检查的实验室。
  到目前为止,总数已有227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9人死亡,11人被宣布治愈。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